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活动 > 正文

共筑爱心,共同抗“疫” ——记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网络才艺展示

发布日期: 2020-03-24


 

  2020年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是一个不平凡的节日。全国上下正处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紧要关头,公共卫生学院的广大女教职工,有的在抗击疫情的工作岗位上奉献着心血智慧;有的作为一线工作者的家属,撑起“最美逆行者”身后的一片天,敬老抚幼;还有的,响应国家号召,居家网上办公。身为公卫人,无论是居家隔离,还是在公共卫生一线献计献策,都在为抗击疫情,为打赢这场抗击疫情的全民战争,打赢抗疫阻击战贡献着一己之力!都在展示着公卫女教职工的精神风貌!

彼此虽不能见面,但是网络成为我们传递信息的有效途径。学院在抗击疫情的攻坚阶段,相应医学部工会号召,举办“共筑爱心,共同抗‘疫’——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网络才艺展示”活动。老师们把居家的心得、拿手的厨艺、“带娃”的“囧”态,锻炼的瞬间一一记录下来,视频、文字、美图一一上传,汇成了对未来最美好的祝愿,汇成了2020年难忘的妇女节活动集锦!

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工会

2020.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