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活动 > 正文

2019年11月-2020年01月公卫学院工会工作汇总

发布日期: 2020-01-16

1. 学院获得北京市总工会颁发的职工暖心驿站称号,并在卫三教挂牌。

2. 1030日至112日学院教师参加职工体检,学院工会委员轮流在三院体检中心值班,为有需求的老师提供服务。为部分教师调整体检时间。

3. 统计2019年新退休职工名单。

4. 对部分生病职工进行日常慰问。

5. 学院调研课题问卷发放、收集工作。

6. 配合医学部工会进行教工微语微信公众号推广、登录、使用活动。历时近一个月,感谢学院全体会员的积极支持和参与,顺利完成此项工作任务。

7. 对医学部教代会提案答复情况进行满意度反馈。

8. 推荐公卫学院谢铮老师和王铸清老师分别参评2020年度医学部工会女工之星和优秀女教职工。

9. 1111-15日,历时一周开展“不忘初心、凝心聚力——团队摄影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全体工会委员轮流值班提供服务。

10. 1114日中午,学院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在新公卫楼125室召开。学院权益杯活动进行活动总结汇报预讲。

11. 1117-19日学院工会干部参加北京大学工会干部培训。

12. 1119日学院教代会代表完成对医学部机关各职能部处测评。

13. 1121日卢庆彬老师参加北京大学模范职工小家申报汇报会,卫生检验学系获得此项荣誉称号并挂牌。

14. 1122日学院部分工会干部观摩护理学院权益杯活动。

15. 1122日学院工会干部参加医学部工会福利委员会工作会议。

16. 1125日在新公卫楼125室召开医学部工会理论知识竞赛筹备会。

17. 1126日中午,在新公卫楼220会议室召开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进行权益杯汇报预讲。

18. 1127日下午医学部工会理论知识竞答活动举办。肖倩倩、李楠、陈博代表学院参赛,获得三等奖。本次活动是在工会干部理论学习的基础上进行的。学院全体工会干部高度重视,积极响应,连续六周100%完成学习和答题。

19. 1128日上午在新公卫楼220会议室,召开学院工会委员会工作会议,进行2019年工会工作总结和部署年底工作要点。

20. 1127-28日学院部分教职工参加医学部工会组织的观看电影《小巷管家》活动,并递交观后感。

21. 1130日恰逢大雪,配合医学部工会征集职工雪景照片。

22. 1203日下午在卫三教召开学院2019年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傅虹桥和陈章健老师获得一等奖,代表学院参加医学部第十九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23. 1204日下午学院工会干部参加医学部工会教代会提案落实答复会。

24. 1206日中午,双语教学小组活动在新公卫楼311举办。

25. 1208日晚,学院部分合唱小组成员参加北京大学纪念一二九运动合唱演出。

26. 1209日上午,学院工会干部参加医学部工会文体委员会工作会议。

27. 1210日上午,学院工会干部参加医学部工会理论调研课题结题汇报会,并获得理论调研一等奖。

28. 1211日下午,医学部工会权益杯评比活动在医学部工会举办。学院工会“情·源——我和我的祖国”权益杯系列活动,获得精品活动称号。

29. 1212日下午医学部工会工会委员会会议。学院工会主席、常务副主席参会。

30. 1213日下午学院工会干部会同其他二级单位工会干部,前往三院体检中心分拣上千份体检报告并取回,为学院全体教工发放。本次参加体检186人次,包括4名合同制职工。

31. 1217日上午,学院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在新公卫楼220会议室举办,会议全体工会干部集体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2019年工作总结汇报评比。

32. 1217日中午,公卫学院工会小组2020年权益杯立项评审会在新公卫楼220会议室举办。会议同时进行了工会干部专业知识培训。

33. 1218日下午,在卫三教举办公卫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培训,为即将参加医学部青教赛的两位选手进行辅导,学院部分中青年教师同时参加培训。

34. 1218日下午,医学部工会青教赛领队会在医学部工会召开。学院工会干部参会。

35. 1223日中午,医学部工会召开医学部教代会执委会工作会议。学院工会干部参会。

36. 1225日医学部七届二次教代会暨十二届二次工代会在医学部会议中心礼堂召开。公卫学院代表团13人全体参会,并在会后参加公卫代表团分组讨论。下午郝卫东书记代表学院在医学部教代会各代表团团长汇报会上发言。

37. 1226-27日医学部第十九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在逸夫楼507教师举办。学院傅虹桥老师获得三等奖,陈章健老师获得优秀奖。

38. 12302019年退休教师纪念品发放。

39. 1230日慰问20201-6月过生日的教职工。

40. 1230日下发学院教代会预通知。

41. 1231日元旦春节福利慰问品发放。2019年岁末最后一天,正值隆冬,天气寒冷,感谢全体工会干部和老师们的支持。

42. 慰问部分病困职工。

43. 配合医学部工会,为职工办理发放公园年票。

44. 完成2019年度公卫学院工会小组积分考核评比,考核结果已经通过各个工会小组下发。

45. 20200103日下午,医学部工会文体委员会工作会议召开,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参会。

46. 20200107日公卫学院代表参加北京大学七届二次教代会暨十二届二次工代会,并参加第11组分组讨论。会后,郝卫东书记代表第11组进行分组讨论汇报。

47. 20200109日上午在离退休人员活动中心举办2019年医学部工会系统总结表彰会。公卫学院工会获得建家特色工作奖。妇幼卫生学系工会小组获得模范工会小组称号。另有4人获得医学部工会优秀工会干部称号,4人获得医学部工会工会工作积极分子称号。

寒假到了,感谢老师们一年来对于学院工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

提前祝老师们春节阖家欢乐!吉祥安康!

公共卫生学院工会

202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