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活动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工会 2019年8月-2019年10月工作汇总

发布日期: 2019-11-01


1. 8月收集医学部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之 “我与祖国共成长”教职工摄影展参展作品58幅。同时进行学院同名教师节摄影展。

2. 慰问部分病困职工。

3. 829日上午公卫学院工会委员扩大会议暨权益杯工作筹备会在220会议室召开。

4. 830日上午我院工会干部参加医学部福利委员会工作会。

5. 接收新会员入会并补缴会员会费。

6. 配合医学部工会举办征文活动。

7. 99日中午,公卫学院新职工暨工会会员见面会在学院220会议室召开。公卫学院党委书记郝卫东、公卫学院副院长:王培玉、王志锋、任涛,公卫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景怡出席见面会。会议由公卫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詹思延主持。来自公卫学院各系、室、所新入职职工和博士后参加见面会。

8. 在第三十五个教师节来临之际,2019年9月9日公卫学院庆祝教师节摄影展揭幕仪式在公卫学院新公卫楼一层大厅召开。公卫学院党委书记郝卫东、公卫学院副院长:王培玉、王志锋、任涛,公卫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景怡出席揭幕仪式。仪式由公卫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詹思延主持。来自公卫学院各系、室、所二十余位教职工代表和新入职教职工共同参加揭幕仪式。

9. 学院工会调研课题进行中期汇报。

10. 医学部工会于9月10日举办了“我与祖国共成长”教职工摄影展开幕式。公卫学院部分工会干部和教师代表出席了开幕式。经过一个月的展示和投票,公卫学院何丽华、闫蕾获得二等奖,金晓滨、王铸清(两幅作品)、卢庆彬、刘雅琼、崔涛、尚兰琴、刘菊芬获得三等奖,祝贺老师们,感谢工会干部和各系室老师们的热情参与和支持!

11. 910日下午,“精彩演绎,魅力绽放”——青教比赛之我谈活动在医学部工会活动厅举行。公卫学院王胜锋老师作为北京市青教比赛获奖选手分享了备赛体会和收获。公卫学院部分工会干部参会。

12. 912日下午,“你好 新会员”医学部新职工卡拉OK联谊活动在医学部工会活动厅举办。公卫学院新职工卫管系陈博老师代表学院以一曲《小手拉大手》博得好评,获得最佳人气奖。学院部分新职工代表参加活动。陈老师在接下来的公卫学院师生联谊活动中演唱了同一曲目。

13. 916日医学部工会三十年教龄和优秀工作者一日游活动举办。学院部分老师和工会干部参加活动。

14. 917日下午医学部权益杯观摩活动在口腔医院举办,我院部分工会干部参加观摩活动。

15. 金秋送爽迎华诞,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代情,家国源”——公卫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浸入式体验活动暨公卫学院“情.源——我和我的祖国”权益杯系列活动于2019918日在公卫学院新公卫楼一层大厅开幕为了让出差在外的老师有机会看到展览,设立“码上精彩”电子网络展厅,网络展厅不但将实体展览电子化,还有部分活动花絮电子相册。

16. 924日医学部福利品发放。

17. 925日下午,“为祖国喝彩 与时代同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征文朗诵比赛在工会活动厅举行。公卫学院孙昕霙老师代表学院参加活动。此次比赛是在前期征文的基础上进行的,8月底医学部工会围绕“为祖国喝彩 与时代同行”主题向广大会员征文,我院孙昕霙、刘杰、王胜锋三位老师的原创征文获得优秀奖。孙昕霙老师同时获得朗诵三等奖。

18. 1010日下午 ,医学部工会组织召开北京大学医学部体育馆收费标准教职工调研会,体育馆副馆长刘国兵,体育馆朱晓丹老师、王浩老师参加调研会。公卫学院工会委员、教代会代表三人参会。

19. 1013日下午,北京市教育工会联合11所高校及部分国家机关、央企、金融单位,在北京科技大学教工活动中心礼堂举办第七届“京师缘”单身青年联谊活动,我院部分青年教工参加活动。

20. 1016日下午医学部权益杯观摩活动在人民医院举办,我院部分工会干部参加观摩活动。

21. 1017下午,医学部工会组织召开青年教师职业发展需求调研座谈会,我院王胜锋老师作为青教赛获奖老师代表参会发言。

22. 1022日中午,医学部工会第三十期午间健康讲堂在工会活动厅举行。第三医院中医科主任医师史成和为80余名教职工做了“补肾与养生”的健康讲座,我院部分老师参加讲座。

23. 在北医第107个生日到来之际,师生们用大步走的方式为母校祝福。2019年10月28日上午10时30分,“热爱北医母校、建设北大医学”107周年庆典师生大步走活动在医学部体育场举行。我院百余名教工手持“热爱北医母校、建设北大医学”和“北医母校生日快乐”的红旗以饱满的热情参加了本次活动。

24. 为期六周的医学部工会理论知识竞答活动拉开帷幕。截止目前,公卫学院全体工会干部,完成率100%

25. 筹备建家工作:卫生检验学系工会小组申报2019年度北京大学模范职工小家。

26. 医学部一年一度体检于1030日开始。公卫学院集中体检时间是1030日至112日。为保证体检顺利进行,每天都有一名公卫学院工会委员在三院体检中心协助维持持续、及时处理突发情况。感谢各位委员的辛苦付出。

27. 1031日医学部工会文体委员会交流活动举办。

公共卫生学院工会

2019.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