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活动 > 正文

时代情,家国源 ——记公卫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浸入式体验活动 暨“情•源——我和我的祖国”权益杯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9-27

金秋送爽迎华诞,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代情,家国源——公卫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浸入式体验活动暨公卫学院·——我和我的祖国权益杯系列活动于2019918日在公卫学院新公卫楼一层大厅开幕。

本次浸入式体验展,历时六个月筹备,在预调查的基础上,收集173位教职工的有效调研问卷,邀请学院同仁共同穿越时光隧道,票选出新中国成立70年间心中难忘的乐曲、影视、文学作品、时代潮流用语。经过统计,将票选结果和统计数据利用展板、易拉宝、地胶工艺、原音重现、回放等形式,按照时间顺序,在7个工作日内顺序展出,抚今追昔,聚焦新时代!追溯奋进的70年!

展览设在老师们每天必经的学院大厅内,耳熟能详的潮流用语、令人心情激荡各类文学影视文艺作品,还有每天早、中、晚上下班前后工余半小时播放的年代音乐作品……短短7个工作日,领导和老师们纷纷观展、忆往昔、“想当年”、看今朝、寄语留言,祝福祖国的话语和大大小小的签名布满展板;有职工建议,“不要这么快撤展,假期我们还可以带家人来观展、合影留念!”感动于这样的深情,展览还将持续。


同时为了让出差在外的老师有机会看到展览,设立“码上精彩”电子网络展厅,网络展厅不但将实体展览电子化,还有部分活动花絮电子相册。

抒时代情,溯家国源!

祝福祖国!我爱你,中国!




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工会

2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