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活动 > 正文

公卫欢迎你 ——记2019年公卫学院新职工(工会会员)见面会

发布日期: 2019-09-12

201999日公卫学院新职工暨工会会员见面会在学院220会议室召开。公卫学院党委书记郝卫东、公卫学院副院长:王培玉、王志锋、任涛,公卫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景怡出席见面会。会议由公卫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詹思延主持。来自公卫学院各系、室、所新入职职工和博士后参加见面会。

会议伊始,公卫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闫蕾介绍今年九月接收新职工和博士后(工会会员)入职情况。今年九月学院新接收教职工5名(含2名合同制员工),博士后7名。

詹思延主席首先介绍学院工会整体情况,并邀请与会新职工进行自我介绍。接下来,学院各位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从教育教学、科研外事交流、行政事务办理、学生思想教育管理等方面带领新职工们走进公卫,了解公卫。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郝卫东代表学院致欢迎词并进行总结。郝书记从公卫学院历史渊源讲起,历数引领学院发展的各个时期的老院长、老专家、学科带头人,再到如今公卫发展前景和未来规划;不但寄语希望和关怀,更多的提出如何作好一名公卫人、如何做好一名人民教师的规范和传承。

会议向新职工颁发了公卫学院宣传手册和权益杯精品活动明信片。

在座的新教工听得认真,记得牢固;相信在未来的工作中,他们必将为公卫学院的建设发展助力,扬帆远航!

公共卫生学院工会

2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