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活动 > 正文

公卫学院庆祝三八妇女节健身游艺大观园活动再现

发布日期: 2009-03-09

为迎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三月六日上午公卫学院工会举办了女教工健康游艺大观园活动。

上午十点,全体女教工在公卫楼前集合,院党委书记王燕教授代表学院领导,向所有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简短的致辞之后,大家做起了广播体操。沐浴着早春的暖阳,以广播操作为健身游艺活动的热身,掀起健身的热潮。有老师说道:认真做操还真是出汗了!太好了。

紧接着有序的健身游艺项目开始了。每位女教工挑选自己最擅长的项目,有跳绳,有掷飞镖,还有呼啦圈和踢毽子等游艺项目。不一会儿,每一个游艺项目前都排起了小长蛇样的队伍。活动后的女老师们满面红光,笑声朗朗。而男老师们自告奋勇,组织活动、照相、记录成绩、发放奖券……积极为女老师们服务。

这次的活动不论成绩高低,都有一份院工会为她们精心准备的奖品,而且是清一色的健身游艺小器械——有象棋、跳棋两用的磁力棋盘、计数的跳绳、登山便携式手杖、可以折叠的呼啦圈、磁性飞镖,每位女教工都可选择到自己满意的奖品。

转眼间,不到一小时的游艺活动结束了。每位红扑扑的脸上都带着喜悦的微笑,相邀约着还要一起跳绳,一起掷飞镖,将健身运动进行到底…….

获得本次团体总分前四名的是:

社医与健教系、中心仪器室、营养与食品卫生系、妇幼与儿少卫生学系

 

公共卫生学院工会

200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