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活动 > 正文

院工会三八妇女节活动通知

发布日期: 2009-02-27

     值此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女教职工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医学部及公卫学院工会决定举办以下系列庆祝活动,欢迎老师们踊跃参加。

1、        三月五日(周四)下午两点,在医学部会议中心礼堂,医学部工会慰问教职工,放映电影《梅兰芳》。由各工会小组发票。

2、        三月六日(周五)上午十点在公卫学院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健身游艺”活动。

比赛地点:公卫楼前

比赛项目:跳绳、踢毽子、呼啦圈、套圈

凡参与的女教工均有奖品。同时还设有集体奖项,按照各系参赛的女教工人数占本系女教工总人数比例进行评比。

3、        三月六日(周五)下午一点半,在医学部工会活动中心,表彰2008年医学部“女教工之星”,并邀请我院张玉梅教授进行“合理营养、平衡膳食”的知识讲座(欢迎大家积极听讲)。

4、        三月十日(周二)医学部工会在鹫峰国家森林公园组织“庆三八、健康体魄、女教职工登山”活动。请各工会小组女职工踊跃报名。

 

 

学院工会

2009.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