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活动 > 正文

三八节表彰、膳食营养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 2009-03-11

三月六日下午医学部工会活动中心喜气洋洋,医学部十位的女教工之星,正在接受医学部领导以及工会领导的表彰,并由各级工会的男领导向她们献上节日的鲜花。

之后营养与食品卫生学系的张玉梅副教授为医学部系统女教工做了“合理营养、平衡膳食”的讲座。

张玉梅副教授以深入浅出的道理为大家讲解了什么是合理营养、平衡膳食。从合理的膳食结构谈到如何清洗日常的蔬菜瓜果、防止农药残留的小常识,再到怎样吃才能使美味和健康结合起来。讲座中还为大家免费发放了体重指数计量卡,并讲解了相关使用方法。她特有的风趣幽默的讲课方式,受到女职工的一致好评。讲座后,很多院系甚至各附属医院的老师们仍然意犹未尽,纷纷向她咨询进一步的合理膳食的知识,并表示希望获得更多的学习健康养生知识的机会。

 

 

 

 

公共卫生学院工会

200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