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活动 > 正文

公卫学院启动SPEAK ALOUD 青年英语交流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 2010-04-12

为不断加强职工素质教育、提高综合能力、扩大交流空间;同时为了适应日益增长的国际教学、科研交流工作的需要;结合公卫学院职工对于工会活动需求的调查结果,我院工会举办了SPEAK ALOUD 青年英语交流培训活动。

此次交流活动得到院领导的极大支持,我院特聘请了专业英语老师为大家执教。学院青年教工积极参与。为了使更多的教师能够参加培训交流活动而不影响教学科研工作,学院特将活动时间安排在每周四中午进行。

48中午,在院长短暂的讲话之后,首次培训开始了。随着悠扬的英文歌曲响起,我们进入了一个轻松活泼的英语交流空间。没有死板的课程,课堂变得不再沉闷,欢快的氛围中一个小时很快过去了。很多老师都有意犹未尽的感觉,纷纷表示希望延长学习时间,同时也希望自己能够坚持下去。

英语学习需要氛围、更需要坚持不懈,希望我们一起努力提高自己,告别哑巴英语的时代吧!

 

公共卫生学院工会

20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