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活动 > 正文

学院工会三月份工作汇总

发布日期: 2010-04-06

1 38为学院女教工发放三八节节日慰问品。

2 组织职工参加医学部庆祝三八系列活动——“乳腺疾病早预防”知识讲座。

3 317上午学院30名女教工,参加了医学部工会组织的庆祝三八妇女节登鹫峰的活动。

4  313-14日组织参加北京大学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演示竞赛(医科类)比赛。我院两位老师参赛,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系的吕筠老师获得三等奖,毒理学系的赵鹏老师获得优秀奖。

5  322召开学院工会委员及工会小组长会,研究布置学院工会全年工作。

6  325-26日举办本月汇智沙龙活动:踏青·赏茶·论道。

7 329完成2010年女职工特殊疾病互助保险工作,参保60120份;职工重大疾病互助保险工作,参保1717份。今年恰逢2007年和2008年两届保险同时到期,我院很多老师都集中在今年进行续保,在各工会小组长的配合下,我们如期顺利的完成了续保工作。

8 331完成2010年工会会员会费收缴工作,并上交医学部工会。

 

公共卫生学院工会

201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