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活动 > 正文

“祖国在我心中公卫学院卡拉ok大赛”总结

发布日期: 2009-09-30

2009929下午,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值此60周年国庆之际,在医学部校工会隆重举行“祖国在我心中公卫学院卡拉ok歌唱大赛”暨公卫学院第四次汇智沙龙活动。汇智沙龙是公卫学院青年教师相互交流的一个平台,以往已进行过关于“如何做一名好老师”、“师生关系面面谈”等多次活动,此次“卡拉ok大赛”又为大家提供了一个施展才艺的机会和平台。

医学部党委副书记顾芸老师,医学部工会副主席刘穗燕老师,医学部工会副主席、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谷涛老师,医学部宣传部副部长丁磊老师,医学部团委书记阮草老师,医学部团委副书记焦岩老师,医学部宣传部综合办公室主任杜伟钊老师,海淀区文化馆海燕合唱团团长朱晖老师出席了本次比赛。公卫学院院领导胡永华老师、王燕老师、郝卫东、徐善东老师带领全院老师到场为选手加油、助威。王燕老师代表院领导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顾芸老师代表学校对学院和老师们致以了节日的祝福。

顾芸老师致辞

胡永华老师向大家表示节日的祝贺并以一曲“北京颂歌”赢得如潮的掌声

王燕老师致辞

本次比赛得到了各系及相关科室的大力支持,各系均派出教师参赛,共计参赛选手18人,本次比赛赛制新颖,提倡团队精神和全民参与,选手分为“红旗队”和“金星队”两队,各位选手均表现出超强的实力,势要为自己的队伍赢得胜利。评委由来自学校的7位嘉宾评委和来自各系的18位大众评委组成。为缓解比赛的紧张气氛,胡永华院长为大家演唱了《北京颂歌》,把比赛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大家在《漫步人生路》、《英雄赞歌》、《母亲》、《精忠报国》、《飞天》、《前门情思大碗茶》……等一首首优美动听的歌曲中度过了一个欢乐的下午。最后“金星队”以54的微弱优势赢得了胜利,获得了“祖国在我心中公卫学院卡拉ok歌唱大赛”团体优胜奖,“红旗队”获得了团体优秀奖。

主持人风采

 

红旗队与金星队赛前展示

开心举牌,快乐观赛

为鼓励各单位工会小组,大赛评出了3个最佳组织奖,分别由毒理学系、中心仪器室、营养与食品卫生学系的工会小组获得。谷涛老师代表嘉宾评委宣布3个个人奖的得主:获得最佳歌手奖的为来自妇儿系演唱《英雄赞歌》的王嘉老师、最佳人气奖的得主为来自营养与食品卫生学系演唱《我和草原有个约会》的王军波老师、最佳风采奖的得主为来自营养与食品卫生学系演唱《让我们荡起双桨》的许雅君老师,并由顾芸老师为获奖者颁奖。

领导颁奖

赛后杜伟钊老师为大赛带来一曲《栀子花开》,再次为活动增添了一份节日喜庆气氛。最后,在公卫学院合唱小组《我和我的祖国》的优美歌声中,大赛气氛达到最高点,比赛也落下了帷幕。

赛后表演同样精彩

此次比赛互动好、群众参与热情高涨,充分体现了公卫学院团结协作,健康和谐、创新拓展的学院精神。祝全院师生国庆、中秋双节愉快!祝学院和学校蓬勃发展!

留下美好瞬间

 

公共卫生学院工会

2009.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