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活动 > 正文

2015年4月公卫学院工会工作汇总

发布日期: 2015-04-30

 

1. 为迎接5月9日的医学部第五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学院团体操——扇子操表演开始排练。同时进行集体跳绳等项目练习。

2. 参加并通过医学部工会调研课题立项汇报,同时开展理论调研征文。

3. 北医幼儿园报名入托、幼升小、小升初等工作相继启动,学院各系所工会组长均以认真负责的态度通知落实相关事项、统计上报医学部。

4. 协助医学部组织青年联谊活动。

5. 4月21日中午我院召开工会工作布置会。工会委员、组长二十余人参会。会议布置了新学期工作并进行理论学习。

6. 4月22日下午我院团体操方阵师生参加了医学部五十二届运动会入场式彩排。

 7. 4月29日上午配合医学部工会进行福利品发放。

8. 4月29日下午,我院熊朝霞老师代表学院参加医学部工会权益杯活动汇报,予以立项。

9. 五一劳动节前,医学部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顾芸、医学部工会常务副主席刘穗燕,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詹思延的陪同下慰问了“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称号获得者——吴明老师。

 

 

    公共卫生学院工会

                                                       2015-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