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活动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工会2015年12月-2016年1月工作汇总

发布日期: 2016-01-19

 

1.  完成元旦春节劳模慰问登记工作。

2.  对学院部分病困教职工进行慰问。

3.  学院部分教代会代表参加医学部校园规划建设会议。

4.  合唱小组部分老师参加北大一二九合唱演出。

5.  调研2016年小升初职工子女信息。

6.  12月9日学院部分工会干部参加了医学部权益杯精品活动汇报评比。我院“幸福在哪里”系列活动,作为今年医学部权益杯观摩活动,晋级精品活动。

7.  协助医学部工会,为职工办理公园年票。

8.  12月11-15日我院职工参加医学部教职工体检。今年我院参加体检人数达到156人,体检项目新增甲状腺B超,个人承担的三分之一体检费用仍由学院支付。

9.  12月16日我院工会干部参加医学部2015年工会调研课题结题汇报,获得调研课题一等奖。

10.12月22-23北京大学第十五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医科类)圆满结束,我院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系武轶群和儿童青少年与妇幼卫生学系邹志勇老师参赛,分获三等奖和优秀奖。

11.12月25日晚,我院尹慧老师(演唱)和宋雨亭同学(伴舞)代表学院参加医学部党委宣传部主办的“好声音比赛暨迎接2016年新年晚会”活动。尹慧老师获得“好声音”优秀奖,公卫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12.12月28日,医学部工会组织召开六届三次教代会提案答复落实会,我院部分教代会代表和提案委员会成员参会。2014年我院向医学部教代会提案3件,其中一件列为意见建议类,两件列为提案,经过一年提案沟通和落实,代表对于提案答复反馈均为满意或较为满意。

13.12月28日,公卫学院工会2015年工作总结交流会汇报会召开,13个系室小组进行了汇报交流。经过评比,劳动卫生与环境卫生学系、生育健康研究所获得一等奖,流行病学教研室、妇幼教研室、毒理学系、卫生政策与管理学系获得二等奖,行政、中心仪器室、社会医学与健康教育系、全球卫生学系、卫生发展研究中心、儿少卫生教研室、营养与食品卫生学系获得三等奖。

14.12月31日上午,医学部工会召开了2015年先进群体协会评审会。我院部分工会干部和教师代表参会,吴涛老师代表双语教学兴趣小组在会上进行交流。

15.2016年1月5日下午,医学部第六届教代会常设主席团暨第十一届工会委员会在医学部工会活动中心召开,我院党委书记郝卫东、工会主席詹思延、工会常务副主席闫蕾参加会议。詹思延主席在会上做了学院工会工作汇报。最终,公卫学院工会委员会获得模范工会委员会称号。

16.1月8日上午,我院11位教代会代表出席北京大学医学部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并在会后进行了讨论和提案工作。

17.1月12日我院2015年退休教职工参加医学部工会“感恩奉献、感谢有你”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18.1月12日-15日发放体检结果。

19.1月13日上午,医学部福利品发放,在全体工会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发放工作顺利完成。

20.1月13日中午,本学期最后一次北大公卫教学沙龙活动举办。本次活动邀请学院教学督导专家和青年教师进行教学督导反馈和交流。

21.1月14日医学部六届四次教代会团长汇报会召开,公卫学院代表团团长郝卫东出席会议。

22.1月18日,我院部分职工代表、工会干部参加了医学部工会2015年度表彰会。卫生发展研究中心工会小组获得医学部模范工会小组称号。詹思延主席获得模范工会主席称号,任涛、任爱国获得优秀教职工之友称号,杨健、熊朝霞获得优秀工会工作者称号,黄婧、秦雪英获得工会积极分子称号。

  

寒假到了,感谢老师们一年来对于学院工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

祝老师们春节阖家欢乐!吉祥安康!

 

 

公共卫生学院工会

2016-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