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活动 > 正文

搭平台、重服务、促凝聚、争创新 ——记公共卫生学院工会申报北京市教育工会先进教职工小家验收会

发布日期: 2015-12-03


按照北京市教育工会《关于开展2015年度先进教职工小家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京教工发[2015] 13号)的要求,北京市教育工会第二片组对公共卫生学院工会申报北京市教育工会先进教职工小家进行检查验收。

11月19日上午,验收组一行7人在中国农业大学工会张海涛常务副主席率领下莅临公卫学院。公卫学院党委书记郝卫东、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詹思延、副院长任涛、工会常务副主席闫蕾以及学院各级工会干部、工会积极分子、教职工代表参加验收会。会议由公卫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闫蕾主持。

首先,验收组成员、医学部工会常务副主席刘穗燕向与会老师介绍了北京市先进教职工小家验收工作开展情况。

image002.jpg

在学院党委书记郝卫东热情洋溢的致辞之后,郝书记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从学院党政对工会工作的支持,学院工会在构建和谐促进学院民主管理、围绕教学科研促进中心工作发展发挥的重要作用等不同角度,对于学院建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image004.jpg

之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詹思延以“搭平台、重服务、促凝聚、争创新”为题,从工会基本情况、凝心聚力共建一个家、积极推进民主政治建设为学院发展助力、加强队伍建设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工会、加强素质教育建设优秀高校教师队伍、加强服务意识关爱从身边做起、构建特色打造精品树立创新意识,七大方面进行验家汇报。

image006.jpg

汇报后,验收组成员对学院小家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考察并对各项资料、档案进行审核;一本本《新闻加速度》、一部部档案卷宗、一幅幅生动的活动照片无不向验收组专家展示着公卫“家”的魅力;验收组专家兴致勃勃的和老师们展开交流座谈,并对学院一直坚持的工会工作量化考核积分评比制度给予充分肯定。

中国农业大学工会张海涛常务副主席代表专家组宣读了评审意见:北大公卫学院工会在学院建设和整体发展中贡献突出。严格的制度建设为工会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不懈的宣传工作加强了工会与会员之间的联系;通过师德师风建设和专业培训提高了教职工的综合素质;通过文体活动、送温暖等积极为会员提供周到的服务;由此,形成了公卫学院工会的创新特色和品牌活动,为学院的建设贡献力量。验收小组认为公共卫生学院工会机构组织健全、档案资料完备,按照评比验收标准,验收小组同意推荐其为北京市教育工会先进教职工小家。

image008.jpg

最后,詹思延主席代表学院致感谢辞:感谢验收小组的高度评价,学院工会将继续努力,改进不足,发挥特色,争取更大进步!希望今后能有机会和各兄弟院校进行更多的交流!

image010.jpg

                                         公共卫生学院工会

                                             20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