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活动 > 正文

2015年8-9月公卫学院工会工作汇总

发布日期: 2015-09-30

 

1.  8月收集医学部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之炫彩生活、魅力北医”教职工摄影展参展作品。各工会组长认真组织,老师们积极参与,很多组长都上交了自己拍摄的多款作品。目前近七十副作品已经在医学部工会展出并接受老师们的投票。

2.  6月-9月积极筹备“幸福在哪里”权益杯观摩活动。

3.  向过生日的学院教职工送去学院的问候。

4.  教师节期间各系室组织探望慰问部分生病教职工。

5.  配合医学部工会圆满完成 “拥抱自然,走向健康”全年健步走活动,我院获得团体第六名的好成绩,希望老师们坚持健身,人人拥有健康体魄。

6.  9月8-9日配合医学部工会发放京卡。“京卡·互助服务卡”是北京市总工会整合资源、服务职工的惠民举措。北京市工会会员可持“京卡·互助服务卡”享受到市总工会免费提供的非工伤意外伤害及家庭财产损失保障计划、法律咨询、法律援助、职业介绍、帮困救助、婚介服务、职业培训。持卡会员还可以在“京卡·互助服务卡”特约服务商处享受到文体健身、公园游览、图书电影、体检就医、购书购物等多项优惠服务。此外,按照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北京办事处《关于互助金直赔职工个人账户的通知》(中互京财字[2014]16号)的要求,20151月起,“京卡·互助服务卡”还承担了职工互助金给付账号的功能。欢迎老师们使用“京卡.互助卡”指南官网链接http://shbz.beijing.cn/fuwu/hzfwksyzd/index.shtml  进行查阅。

7.  9月9日上午,学院部分获奖教师代表和工会干部参加医学部开学典礼暨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

8.  9月10日医学部工会炫彩生活、魅力北医”教职工摄影展开幕,学院工会干部、教师代表十余人参会。

9.  9月11-14日医学部乒乓球单打比赛拉开帷幕。我院乒乓球小组参加比赛。

10.9月15日学院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召开,通报教师节期间各类活动以及学院权益杯观摩活动筹备情况。

11.9月16日学院工会干部、教师代表十余人共同参加医学部工会举办的“执着教育理想追求,奉献医药人才培养——教学名师与青年教师面对面” 活动。我院党委书记毒理学系郝卫东教授作为获得2014年北京市教学名师称号的嘉宾出席活动,并和青年教师分享三十年为师的心路历程。

12.9月17日我院30年教龄教师代表参加了医学部工会社会实践交流活动。

13.9月18日配合医学部工会发放福利品。

14.9月22日,公共卫生学院外事部门和双语教学兴趣小组共同组织了一次教师节特别活动:邀请来自英国剑桥大学地理系的Robert Haining教授和ESRI中国(北京)公司公共行业技术部的王蕊秀工程师作为主讲嘉宾,开展了题为“地理信息系统与空间数据分析在公共卫生领域的应用”培训班。

15.9月23日下午,“执教立新,为师幸福”——庆祝教师节暨“幸福在哪里”公卫学院权益杯系列活动之案例教学演示分享会,伴着一首老歌《幸福在哪里》拉开帷幕。作为医学部工会权益杯观摩项目,医学部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顾芸、医学部工会常务副主席刘穗燕、医学部工会副主席王军波、医学部工会办公室主任梁雁、医学部工会宣传部胡畔以及医学部各二级单位工会主席、工会干部莅临指导。公卫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室老师同学70余人出席。

16.9月24日下午,“携手北医,共创未来”——医学部新老教职工迎中秋、庆国庆联谊活动在跃进厅四层报告厅隆重举行。我院二十余名近年来新入职工作的老师参加了活动。2015年新入职、行政学生办公室的孙傲伊老师代表学院新教工,以一首英文歌曲《memory》赢得喝彩。

 

祝老师们国庆节节日快乐!

 

公共卫生学院工会

2015.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