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活动 > 正文

2015年5月公卫学院工会工作汇总

发布日期: 2015-06-03

 

1.  教职工积极参加5月8-9日的医学部第52届田径运动会。老师们共同努力、克服困难、学习了开幕式团体操——《中国美》扇子舞。入场式中,洪亮的口号、具有公卫特色的队列演示、整齐的团体操表演一一展现出公卫人奋发昂扬的精神风貌,最终获得医学部运动会风采奖。无论是个人比赛项目还是集体项目,老师们积极参与,纷纷斩获佳绩!感谢每一位为运动会付出辛苦、热情服务的老师们,让大家在运动中凝聚彼此、收获健康和快乐。

2.  协助办理本院职工子女入托、上小学、入中学以及职工二代三代子女就读北医附中等事宜。今年我院有2位职工的子女申请就读医学部幼儿园;有2位职工的子女符合条件,申请入读北大附小;另有1位职工子女入读北大附中,1位职工子女入读北达资源中学。请未来几年有子女入学需求的老师们留意当年的相关学区、学校入学政策,并尽早和本系室工会沟通。

3.  学院为当月过生日的老师过生日,送上生日祝福。

4.  我院赵艾老师代表学院参加了2014年医学部校史讲解员培训活动后,在医学部历次校史讲解工作中表现出良好的专业素质和出色的讲解技巧,以及热爱北医不求回报的志愿服务精神,得到了参观者和学校的广泛好评。希望更多的青年教师积极加入到校史志愿讲解服务的队伍中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5.  5月6日“青春相伴、放飞心情——公卫学院‘幸福在哪里’权益杯系列活动”在潭柘寺开展。

6.  配合医学部工会为积极参加医学部为期一年的大步走活动的老师们发放纪念品。

7.  5月13日北大公卫教学沙龙举办第三次活动,针对较多中青年教师关注的案例教学,邀请卫生政策与管理系简伟研副教授进行案例教学示范,并特邀北京大学教育学院专家汪琼教授对“案例教学法”进行理论指导和解析。

8.  5月20日下午组织相关老师参加医学部工会举办的“医学部模范小家建设启动会”。今年我院生育健康研究所准备申请模范职工小家。

9.  5月25日“青春相伴、放飞心情”户外采风作品在学院一层大厅进行展示。

10. 5月27日,公卫学院双语教学兴趣小组邀请了美国中华医学基金会项目主管John Ji博士为大家做了题为“Introduction to National Health and Nutritional Examination Survey”的讲座

11. 5月30日晚,配合医学部庆祝六一活动,组织教职工和子女前往水立方观看了视听盛宴《鸟巢 吸引》大型演出。

12. 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学院向教职工及其子女送去了儿童节的祝福。

 

公共卫生学院工会

201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