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活动 > 正文

有爱的地方就有家 ——记公卫学院 “我想对你说” 权益杯系列活动之我的六一微视频展示

发布日期: 2017-07-03

2017年5月15日是第24个国际家庭日,今年的国际家庭日主题是“家庭、健康生活和可持续发展”(Families, healthy lives and sustainable future)。以家庭、亲情为主题,适逢庆祝六一儿童节,学院工会精心组织了这次以“回忆童年快乐时光,感恩家人悉心陪伴”为内容的微视频展示活动。

从5月中旬起,学院工会向全院老师们征集关于记录孩子的成长、回忆自己的童年趣事、分享自己的成长历程、感谢家庭成员的悉心陪伴、感恩父母的养育之情等的微视频作品,并配以百字温情留言。

image002.jpg

经过精心的编辑整理,一个满载着浓浓爱意的视频集作品诞生了!养育着天使宝贝的教职工们,有的展示孩子可爱、萌萌的童趣画面,有的展现的是孩子唱京剧、弹钢琴、背古诗、轮滑表演等各类才艺秀。让我们不禁感慨:在爱的雨露滋润下的孩子们,像小树一样健康、茁壮成长!他们承载着父母殷切的期望,是一个家庭生活健康和谐的动力所在。爱,才是家庭幸福的源泉!有爱的地方才有家!无论作为公卫学院这个大家庭的一份子,亦或作为自己小家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因为有了爱,我们才能团结在公卫大家庭的里向着“公行天下,卫戍健康”的目标奋力前行;因为有了爱,我们各自的小家才会幸福美满,健康发展!

祝愿学院所有教职工的孩子们都快乐、健康!

 

 

公卫学院工会

2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