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活动 > 正文

生育健康所成功举办重点实验室搬家拔河比赛留念活动

发布日期: 2017-06-30

生育健康研究所成功举办重点实验室搬家拔河比赛留念活动

6月27日生育健康研究所全体师生齐聚在西北区实验室旧址院内,在这里一场激动人心的拔河比赛即将展开。此活动是在研究所支部、所工会的积极筹备下,在所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召集了研究所的全体教职工及研究生参加。

image002.jpg

比赛采用分组对抗淘汰赛制,活动共4支队伍参加,队伍组成采用教工和学生混搭形式,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当裁判员比赛的哨声响起,只见参赛的队员们紧握长绳,卯足了劲拼命往后拉,有经验的师生还将绳子绑在最后一名队员身上,所有的力量牢牢聚集在一起。两旁的啦啦队也热情高涨,呐喊助威给比赛增添了一抹亮色,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气氛都异常激烈!昔日赛场下,全所师生同心合力,为实验室的搬家、研究所的各项活动群策群力,奋勇拼搏;今日比赛时,大家跃跃欲试,争先恐后,不畏艰难,大汗淋漓中体验团队合作的魅力,最终经过6轮精彩的比赛和1轮友谊“加赛”后,“拇指队”以绝对优势斩获冠军,“热火队”队获得亚军,“泰山队”荣获第三名。

image004.jpg

此次活动一为庆祝生育健康重点实验室辞旧迎新乔迁之喜,一为话别师生同窗情谊。通过拔河的形式传递了研究所积极向上、团结奋进、运动健康的宗旨,又值“七一”来临之际,党支部也以此次活动做为凝心聚力的契机,让教工党员们在紧张忙碌的科研教学工作之余,享受一下别样的合作,尽管骄阳如火,师生心中的热情有过之而无不及;尽管手臂被绳子磨破了,双腿还在不断地颤抖,淋漓的汗水浸湿了衣襟,团队合作勇往直前的信念却牢牢地驻守在每一位生育所人的心中,生育所师生团结互助,在大汗淋漓中挥洒青春,共同谱写研究所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