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党委与公卫学院党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建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19-09-12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北京大学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后勤党委与公卫学院党委于9月11日上午在公卫学院220会议室召开党建交流会,力求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筹备工作。公卫学院党委郝卫东书记、后勤党委赵成知书记、吕晓明副书记、江书省副书记、公卫学院党委全体教工支部书记/委员、后勤党委各支部书记合计20余人参会。

首先,郝卫东书记代表公卫学院党委向后勤党委各位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双方在主题教育的背景下共同努力,开创不同类型党委之间友好交流、学习互鉴的良好模式。

后勤党委赵成知书记介绍了后勤党委目前的基本状况和各类党建活动情况,表达了对本次党建交流成果的期待,并表示希望通过互相学习活动经验,促成双方党委间的在主题教育过程中合作共建,实现党建工作的优化创新。

随后,郝卫东书记就公卫学院党委建设工作做了专题报告,报告内容包括学院党委基本情况、学院党建特色经验、个人党建工作感悟、巡察整改心得等。郝书记指出,学院党委工作务须做好政治引领,把握好方向;党务与中心工作相结合;做好制度建设、师德师风和育人平台建设。

在讨论环节,各位支部书记/委员踊跃发言,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共同探讨两个党委不同支部间合作共建的可能性,比如妇幼卫生学系和幼儿园在幼儿保健上的合作、营养与食品卫生学系和医学部食堂在菜品营养上的合作、劳动卫生与环境学系与教室管理服务中心在设施人体功效学上的合作等。

最后,后勤党委也向公卫学院的老师们征求了在后勤保障上的意见,以求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各系所支部书记/委员们对后勤全体在服务师生上所做出的努力、改变和贡献表示感谢,并就教学、校园生活、学院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此次会议上,后勤党委与公卫学院党委本着互学互鉴的坦诚心态,热烈研讨、取长补短,都感到收益颇丰,继而达成一致合作意向。接下来,双方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开更加紧密的交流合作,在共建共享中推动双方党建及业务踏上新台阶!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公卫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

2019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