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和祖国共成长——公卫学院庆祝教师节摄影展 暨师生情•公卫源“情•源——我和我的祖国”权益杯系列活动揭幕仪式

发布日期: 2019-09-12


在第三十五个教师节来临之际,201999日公卫学院庆祝教师节摄影展揭幕仪式在公卫学院新公卫楼一层大厅召开。公卫学院党委书记郝卫东、公卫学院副院长:王培玉、王志锋、任涛,公卫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景怡出席揭幕仪式。仪式由公卫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詹思延主持。来自公卫学院各系、室、所二十余位教职工代表和新入职教职工共同参加揭幕仪式。

詹思延主席首先介绍本次活动的基本情况以及学院权益杯活动的整体设计思路:本次活动作为学院庆祝教师节主题活动,同时也是学院权益杯系列活动之一,在设计之初就得到了学院党政领导的认可和支持;在各个系室工会干部积极组织下完成了作品征集和布展工作。日前,已将优秀作品选送医学部工会参展。

郝卫东书记代表学院致开幕词:公卫学院工会具有良好的工作基础和群众基础,多年来一直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发挥着积极作用,做到了切实为教职工服务、为学院发展服务,做实事,做好事。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向学院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祝老师们节日快乐!祝摄影展圆满成功!

学院领导共同为摄影展揭幕。摄影展将持续一周,接下来将是学院权益杯系列活动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时代的记忆”浸入式体验展,敬请老师们关注。



公共卫生学院工会

2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