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系列报道(3)

发布日期: 2009-04-08

46下午,公共卫生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进行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中心组理论学习及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大家首先观看了关于“科学发展观的形成和历史地位”的视频资料,通过视频的学习进一步提高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重要意义的认识和理解,充分认识科学发展观对于我国经济发展的指导作用,以及对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指导作用。

随后,中心组成员展开了解放思想大讨论,大家积极主动、紧张热烈、各抒己见,对由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组成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理解和认识,对马克思主义的基本原理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通过讨论大家加深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理解,进一步坚定了政治方向,明确了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关键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等重要问题。通过学习讨论,领导班子成员更加认识到不断学习的重要性,认识到在工作中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真正把科学发展观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