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09-04-10
      为进一步做好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48上午,公共卫生学院召开了学习实践

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

首先由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徐善东同志通报前一阶段学院领导班子及各系支部及学生支部组织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情况。大家针对学习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和讨论。目前,各支部根据上级党委的要求从3月份陆续开展学习活动,有形式多样的报告会、学习会、主题讨论等。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深入理解和准确把握科学发展观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根本要求,不断提高理论和政策水平。通过讨论,同志们建言献策,查找学院在科学发展上存在的问题,提了不少好建议并整理成书面报告。
    
大家认为,有的支部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仍有不足,其中主要是在学习交流、通报信息、宣传报道方面,宣传工作没能及时跟上。针对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再次明确分工,强调要继续做好如下工作:一是继续深入抓好学习这个核心,同时督促各支部及时反馈各类信息,安排专人负责信息汇总和报导。二是进一步明确对各支部的要求,按时完成第一阶段的各项工作,包括组织一次集中学习,一次解放思想大讨论,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结合实际的解决突出问题的调研工作等。三是准备认真做好第一阶段的总结工作,认真总结经验,为下一步的学习实践活动奠定良好的基础。

 

 

                                公共卫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