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系列报道(2)

发布日期: 2009-04-07

为落实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追寻革命先辈足迹,在清明节前夕,公共卫生学院行政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万安公墓的李大钊烈士陵园举行缅怀革命先辈的主体党日活动。学院党委王燕书记、徐善东、陈娟副书记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李大钊烈士陵前,支部全体党员举行了拜祭仪式,王燕书记代表全体党员向李大钊烈士敬献了花篮。随后,大家来到李大钊烈士事迹展厅参观学习,李大钊等革命先烈坚信马克思主义、为民族解放、为主义献身的精神和崇高的革命气节使大家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牢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坚信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为国家的公共卫生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观结束后,大家还来到前公共卫生学院院长金宝善教授的陵前进行了吊唁。

 

 

公共卫生学院行政支部

2009-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