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迎新年,肝期末——公共卫生学院新年联欢会暨期末辅导

发布日期: 2018-12-30

12月29日晚,公共卫生学院元旦联欢晚会暨期末指导在本部44楼地下室举行成功举办,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景怡老师,学办的段瑞阳老师,18级同学以及16、17级学生会的学长学姐们欢聚一堂,欢声笑语迎新年,积极备考战期末。


联欢会前,学生会成员们到地下室精心布置,挂灯笼,打气球,贴彩旗,拉横幅,把地下室装饰得充满了节日的喜庆氛围。


学生会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零食


(诶?准备这么多纸杯,有什么玄机吗?)


一切准备就绪,主持人用“你来比划我来猜”的小游戏开始了我们今晚的联欢会,推动现场气氛步入高潮。


比划的同学用丰富的肢体语言与充分的眼神交流逗笑了在场的观众们。


老师也积极参与到我们的小游戏中


台下的同学们反应超快,我们公卫人真是心有灵犀。


接下来我们又进行了脑洞大开的“谁是联想王”比拼,各组成员想象力丰富,大家都参与其中,现场气氛火热。


精彩有趣的小游戏一度激起了同学们的热情,教室里笑声不断,掌声不断,洋溢着欢乐的氛围。


最后主持人让大家举杯共饮,我们的联欢会到此圆满结束了。


不对,重来,举杯共饮——纸杯底下有数字标注的幸运同学将获得我们精心准备的新年礼物(参加联欢会,有好吃、有好玩、能学习、竟然还有奖品!


吃喝玩乐过后,期末的正事儿我们也不能耽误!


接下来就是期末辅导环节,主持人介绍了我们参与答疑的学长学姐。


18级同学们也积极地根据自己需要的科目,分拨与学长学姐进行交流与问答。


整场联欢会气氛温馨而活跃,调剂了枯燥的期末复习生活,在寒冬给学弟学妹们带去了一些安慰与鼓励,我们也希望期末辅导能给大家带来切实的帮助。


本次联欢会增进了各级同学间的感情,加强了公卫的凝聚力,也是大家对新的一年的向往与期待。最后,希望大家都能为2018画上一个圆满且独特的句号,用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最积极向上的姿态备战期末考试,迎接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