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学生会部长团中期调整大会——承前启后,薪火相传

发布日期: 2018-12-25

2018年12月23日晚17:30,北京大学公卫学生会部长团换届选举大会在逸夫楼202准时开始。大会由学生会副主席杨云浩男主持,学生会副主席刘春毅担任总监票人。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大会。


大会首先由学生会主席吕瑾莨进行致辞,在致辞中吕瑾莨主席表达了对老部长团一年来工作的肯定和感谢,展望了学生会未来,对即将上任的部长团予以期望和鼓励。接下来学生会副主席刘春毅宣读《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部长团选举办法》,大会正式开始。

来自8个部门的16位候选人依次上台,每位候选人都有3分钟自我展示的环节,展示包含了自我介绍、竞选优势、未来展望等各个方面。


候选人在演讲的时候提到了很多关于各部门、学生会整体发展的建议和展望。包括对招新的一些思考、对部门现阶段工作的反思、和一些新活动的展望等等十分具有建设性和参考性的想法。


在演讲结束后2分钟内,在场人员对每个候选人分别进行了提问,各候选人回答了包括时间分配,部门发展等等的一系列具体打算,得到了大多数在场人员的认可和肯定。在每一个部门候选人全部完成演讲后,现场进行部门内投票。


19点20分,16位候选人的演讲全部结束。同时开始计票,在计票期间,学生会主席吕瑾莨为前任部长团颁发了任职证明,并合影留念。


计票结束后学生会副主席刘春毅宣读了最终选举结果,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名单如下:


至此,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2018-2019届部长换届仪式圆满结束。不管对于各位学生会成员还是学生会整体都将是一个新起点,相信下一届部长团一定能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将学生会建设的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