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就业促进月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 2018-12-05

公共卫生学院于2018年10月开始举行本年度就业促进月活动,本年度的就业促进月活动由“简历制作分享会”、“与HR面对面”、“职业发展分享会”、“职场参访”四个活动组成.

活动从2018年10月启动,至2018年12月1日已完成全部活动,累计参与人数达300余人。


活动中吊足大家胃口的当然是我们的锦鲤获得者了~

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到来!

还有谁的小眼睛没有看小编?!


经过公平公正公开的抽奖

下面公布中奖名单啦~

大家一起来看看都是哪些幸运儿呢~


大锦鲤礼包


幸运大锦鲤的获得者

王程

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系


“首先,要非常感谢参与组织这次“公卫就业促进月”活动的所有老师和研会同学们的辛苦付出,从“HR面对面”到简历制作分享会,再到职业发展分享会、职场参观,每一场活动都可谓是干货满满,让我这个职场菜鸟收获颇多。

模拟群面,让我们直观感受面试现场的氛围,来自各公司、单位的HR们给出了一条条一针见血的建议,足以让我们少走许多弯路;简历制作分享会让我们学习到了多种让人耳目一新的制作方法,也学到了诸多简历书写需要注意的细节问题;职业发展分享会让我明白了要根据自己的性格、喜好等选择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通过不断变化找到适合自己的生活和工作环境。用职场大佬们的话来概括求职之路就是“不要悔、不要怕、不要脸、不要急。”

也希望把自己的这份好运带给大家,祝小伙伴们求职顺利,前程似锦,早日登上人生巅峰~”


小锦鲤礼包


“简历制作分享会”小锦鲤获得者

张学荣

儿童青少年卫生研究所

“就业,面临的是人生又一次艰难抉择,唯有自信自强,方能走的轻松,走的更远。”


“与HR面对面”小锦鲤获得者

王晨阳

卫生政策与管理学系

“初入公卫,对前路比较无知,就业促进月系列活动来的及时,帮助我对职业发展有所了解,同时还中了小锦鲤,开心~”


“职业发展分享会”小锦鲤获得者

冯菁楠

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系

“很开心参加就业促进系列讲座,不仅有知识方面的收获,毕业的师兄师姐为我们指明方向;还有运气方面的收获,希望把这份好运分享给即将走上工作的师兄师姐!”


“职业参访”小锦鲤获得者

张亭

营养与食品卫生学系

“初找工作本没有路,找着找着就有了属于自己的路。”



最后,让我们来回顾一下活动的精彩瞬间吧!


简历制作分享会



与HR面对面



职业发展分享会



职业参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