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2018中秋暨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 2018-09-29

16BE16


  歌舞欢宴邀明月,公卫团圆共佳节。在欢歌笑语中,2018年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百廿月朗,公卫情长”中秋暨迎新晚会开始了。北京大学团委副书记、医学部团委书记陈磊老师莅临晚会现场;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景怡老师、教学办公室主任魏雪涛老师、工会常务副主席闫蕾老师、团委书记孙傲伊老师,以及学院部分研究生班主任和教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2398B6

公卫师生雍融相聚一堂,全场座无虚席


2398B6


2398B6

现场还准备了精美的月饼和丰富美味的小零食,供大家取用


  晚会由公卫学院18级本科生李澳琳、18级本科生童镇,以及劳环系17级研究生方嘉堃和流统系17级研究生王小文主持。


2398B6


  晚会以公卫学院师生的祝福视频拉开帷幕,各地方言共聚一堂、各种创意争相涌出,将祝福献至北大公卫人所及的每个角落。公卫学院党委书记郝卫东教授也在视频里寄语同学们学业有成,预祝大家国庆节快乐。


14D8EE


  第一个节目是廖春晓、任巧萌、孟庆贺、杜娟四位老师改编合唱的歌曲《北医欢迎你》。老师们的歌声婉转柔和,诉说学院老师们对新同学的祝福与期望。


2398B6


  在这中秋佳节时分,最能唤起人们思乡之情的,自然是动人的歌声。《推开世界的门》、《春风十里》、《追光者(公卫版)》、《答案》、《雪落下的声音》……在动听的旋律之间,老师、同学们不仅一展歌喉,更发挥自己的创造力,改编公卫版歌词、设计柔美的舞蹈,在舞台上各抒所怀。





2398B6


   舞蹈同样是晚会的重头戏。无论是劲爆的《Battle Dance》、欢快的《燃烧我的卡路里》,还是优美的《大鱼》,或是由卫管系王佳老师带来的颇具民族风情的《奔腾》,都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1E0F36


  谈到欢声笑语,自然少不了小品。今年的晚会上,研究生和本科生各自带来了趣味横生的小品。《青春校园》以“戏中有戏”的方式将“青春偶像剧”搬上舞台;《延禧后传》则搭着热门宫廷剧《延禧攻略》的车,用公卫风格的段子引人共鸣。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明月不仅仅是中秋节的象征,更是寄托团圆情思的文化符号。最后在劳环系研究生带来的《水调歌头》歌声中,晚会落下帷幕。值此中秋佳节之际,在场所有老师同学共祝公卫大家庭阖家团圆。


2398B6


2398B6


2398B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