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卫青春,不散场—— 2017年公共卫生学院毕业红毯仪式与晚宴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17-07-11

一晃三五年,匆匆又夏天,又到了毕业离别的时刻,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卫青春,不散场”毕业红毯仪式与晚宴在6月30日晚隆重举行。17:30毕业红毯仪式在公卫楼前拉开了帷幕,老师与毕业生们盛装以待,伴随着震撼而激昂的音乐,怀揣着人生的梦想,郑重的踏上红毯,走出公卫学院,走向“人生赢家”。


图一.png


在红毯仪式上,毕业生们或簇拥着导师,或相互结伴,缓步走过红毯,在毕业背景墙上签名合影留念,红毯两侧围观的师生们报以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清风徐来,裙摆摇曳,每一位毕业生的脸上笑靥如花,他们自信的步伐与华丽的身姿,代表着他们的蜕变与成长;神采奕奕,风度翩翩,回忆起曾经的青葱岁月,难忘的是一路走来,老师辛勤的栽培和同学热情的相助;今天的他们将带着老师与同窗的美好祝福,开启精彩人生的新征程。一同走上红毯的还有医学部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焦岩老师,医学部团委书记沈鹏老师,医学部学工部、武装部副部长陈磊老师。


图.png

图.png


红毯仪式完毕后,在赢家酒店举行了毕业晚宴。在晚宴上,老师与毕业生们首先观看了《纪·念》毕业视频,里面是所有毕业生的共同回忆与师弟师妹的祝福剪辑。随后,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郝卫东教授致开场词,副院长王志锋教授致祝福语,他们表示,希望各位毕业生能够保持北大公卫人的优良品格,为国家的公共卫生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常回家看看,公卫学院永远是所有学子的温馨港湾。随着郝卫东教授的提议,大家共同举杯,庆祝毕业生们顺利毕业,许愿美好明天。


图_.jpg


在晚宴上,同学们纷纷将取来第一份餐食送给自己的导师,以表达自己对老师的敬爱之情。随后,老师与同学们一边享受美食,一边愉快的交谈与合影。许多毕业生在印着“nature”、 “公卫好课题组”等趣味设计的拍照板后合影,还有拿着“公卫女神”、“论文改好了么?”、“我爱下现场”等妙语连珠的手牌合影。有趣的拍照板既折射了过去生活中的难忘片段,也展示了大家对未来的美好希冀。


图.png

DSC_4762_.jpg DSC_4774_.jpg

图_.jpg

 

难忘今宵,终有一别。“卫青春,不散场” 2017年公共卫生学院毕业红毯和毕业晚宴在老师与同学们的欢笑声中,在同学们的依依不舍中,在所有人对未来的美好期望中,圆满结束。


图_.jpg

 

图_.jpg

                                     

 

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团委、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