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研究生国奖暨优秀班集体答辩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 2018-10-13

国家奖学金暨优秀班集体答辩会

  2018年9月28日上午8:30,2018年公共卫生学院国家奖学金暨优秀班集体答辩会在树华楼三层会议室成功召开。

  担任此次评委的有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景怡老师、教办主任魏雪涛老师等嘉宾和来自各班的班主任及学生评委。本次会议由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会冯菁楠同学主持。参与本次答辩的共有8名博士生,分别是张建芬、田耀华、王振和、李钦、宋宿航、申洋、胡贵平和曹冰,6名硕士生,分别是周仁、韩冰峰、沈玉卿、智翠娜、皮鑫和周雅琳,还有各班优秀班级体答辩代表。




 

  会议开始,冯菁楠同学对评选国家奖学金和优秀班集体的分数构成进行了简要说明。并表示本次答辩公平公正公开。参与答辩的人员由抽签顺序决定上场顺序。每位选手答辩结束,进入嘉宾提问环节,选手进行现场作答。


国家奖学金答辩






   十四位国家奖学金答辩同学依次上场展现了自己在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这几年的付出与努力。分别对自己的学习情况,获奖情况,生活情况以及社会工作经历做出总结和回顾,内容精彩纷呈,言语生动,在座所有听众无不被他们硕果累累的学习成就和精彩丰富的社会实践所激励。期间,评审成员仔细阅读了选手所提供的相关信息并对他们的现场答辩进行了打分。


优秀班级体答辩




  各班优秀班级体答辩代表也依次上台展示过去一年的班级风采。分别从党团建设、学风建设、文体建设、班级风气、领导核心和领导建设成果等六个方面展开汇报。


嘉宾点评




  答辩结束,各位嘉宾进行点评。张景怡老师表示,国家奖学金不仅是对优秀学生的奖励,更是对精神面貌和责任心的激励,希望获得奖学金的同学再接再厉,没有获得的同学也不要灰心,能站在这里已是一种荣誉。魏雪涛老师讲到,看到大家由刚开始的跟跑,到并跑,到现在的领跑,老师们对大家的取得的成绩都是无比骄傲,希望大家争取以后得到更大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