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学生会迎新大会暨第一次骨干培训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 2018-10-27

  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新一届的招新活动已然结束,学生会迎来了新的成员。从懵懵懂懂的新人,走向积极负责的干事,再到肩扛重任的部长,是不断成长、逐渐成熟的过程,也是一个需要积极学习的过程。为了让大家更好地适应学生会工作,熟悉学生会的成员,掌握实用可靠的技能,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于2018年10月26日举办了第一次骨干培训,并获得圆满成功!


  本次干训由17级王雨竹担任主持人,她对到场的老师同学表示了热烈欢迎。


2398B6


  首先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景怡老师致辞,张老师谈了自己在看到18级新生时的感想,并且回忆了自己当年初入公卫学生会的感受,激励大家在大学生活和在学生会的工作过程中培养自己的能力,并且互相学习,互相熟知,迎难而上,团结起来努力向前,将学院建设成为一个团结和谐的大家庭。张老师还希望新入学的同学可以在体会北大学风的同时了解医学的学习氛围,多多向学长学姐请教。最后张老师对学生骨干提出,作为北京大学的学生要有使命感与责任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要求,把自己的人生发展与祖国的伟大复兴紧密联系起来,做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实现自己人生价值的同时报效祖国,服务人民。


2398B6


  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主席吕瑾莨致辞,首先介绍了学生会的主要职能与活动,祝福大家在未来的学生会工作生活中能够学习技能,拓宽眼界,结识新友,并且在未来回忆起这一段时光时能够有美好的记忆。


2398B6


  接下来,主持人介绍了此次干训的主要形式与干训内容,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骨干培训正式开始。14级陈晰雯学姐为大家分享面试的经验以及简历的写法,介绍了简历中实用的STAR法则和·USP构建四法则以及简历中的注意事项。模拟面试的环节,八位同学表现得非常出色,学姐也在模拟面试之后对参与的同学进行了一一点评。在这个过程中,同学们切实体会到面试技巧,获益匪浅。


2398B6


2398B6


  最后,主席再次对大家的出席表示感谢,并合影留念,2018年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骨干培训第一讲到此圆满结束。


24C876


  期待接下来的干训可以给大家带来满满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