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防艾宣传周之“青春予爱,倾力卫艾”主干道宣传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 2018-11-22

  第三十一个世界艾滋病日即将来临,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第十六届预防艾滋病宣传周正迈着稳健的脚步向我们走来。11月20日11:00——13:00,在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团委及学生会组织下,防艾志愿者们于北医部医院门口进行了展台宣传。本次展台宣传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一片片欢声笑语中预防艾滋病宣传取得很好的效果。


280BC6


  本次展台宣传活动灵活多变:通过展示HIV自检设备使用方法,向青年学生们传递预防艾滋病的知识,灌输主动检测意识,响应国家“主动检测 知艾防艾 共享健康”的号召;“卫爱青春,知艾同行”朋友圈相框拍照,则进一步扩大预防艾滋病宣传的范围与力度;展板签名更是让参加活动的老师同学感受到自己融入了防艾的学习与宣传,在防艾进程中留下了自己独特的印记,掷骰子答题游戏活跃气氛,使防艾宣传在欢声笑语中更加深入人心。参与以上四种任务之一的同学即打卡完成,参与最后的投飞镖抽奖,防艾知识与纪念品双丰收!


138516

展板签名


4E3C6

防艾知识问答


2398B6

朋友圈相框拍照


138516

检测包使用学习及领取


138516

完成打卡后投靶



16B3F6

投靶后抽奖


138516

欧皇奖品


  经过工作人员们的辛勤努力,本次医学部主干道展位宣传完美地落幕了,为第十六届预防艾滋病宣传周预热了足够的气氛。


2398B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