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迎北医百年庆典系列活动之DIY文化衫活动

发布日期: 2012-11-06

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迎北医百年庆典系列活动

之DIY文化衫活动

逢北医百年庆典之际,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为同学们举办了 “百年七天乐,有你更快乐”—— 公卫学生会迎北医百年庆典系列庆祝活动,而10月24日晚上的压轴大戏“DIY文化衫”,激发了同学们自己动手的热情,更扩大了公卫学生会的影响力。只要参加之前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举办的迎百年庆典系列活动,并集齐半数以上活动徽章,便可获得免费DIY的机会!
晚上6点半409教室就陆陆续续有同学来到活动现场。7点整,DIY文化衫的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坐满了教室,认真地握着铅笔开始在定制的文化衫上勾勒自己的图案。学生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丰富的水彩颜料、充足的丙烯颜料和各种型号的笔刷,以及印有北医百年庆典标志制作精良的文化衫等手绘材料。最后,同学们都满意地完成了自己的作品,满载而归。在活动结束后,我们将活动的精彩瞬间上传到了人人网上,将DIY文化衫的欢乐与更多的同学分享。
此次DIY文化衫活动是一次极富创意的活动,得到了很高的参与度,获得了同学们的好评,为“百年七天乐,有你更快乐”—— 公卫学生会迎北医百年庆典系列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公卫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