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迎北医百年庆典系列活动之健康讲座

发布日期: 2012-11-06

 

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迎北医百年庆典系列活动

之健康讲座

20121022日晚7点,经过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长时间的策划和准备的健康讲座在北医逸夫楼702顺利开始。在北医百年庆典之际,公卫人精心策划了一系列活动来庆祝母校百年华诞,此次健康讲座便是其中之一。学生会立足于公卫学院的独特品格和魅力,邀请了公共卫生学院、基础医学院、药学院三个学院的老师,举办了从不同角度就“合理控制体重”这一问题的健康讲座。不仅要展现公共卫生的魅力,更要融合各个不同专业的思想,建立一个兼容并包的大舞台。
本次健康讲座,有幸邀请到了公共卫生学院的朱文丽老师,基础医学院的徐国恒老师,以及药学院的谢晓慧老师。讲座中,三位老师各抒己见,打破了一般讲座老师单一讲授的传统,采用一边讲,一边相互借鉴,相互讨论的方式,在三位老师各自专业思维的碰撞中,在场的学生也能将一般不同课堂中孤立的知识、想法联系起来,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个非常难得的学习经历。在讲座结束后,同学结合自身感兴趣的问题向老师提问,得到了老师们细致的讲解。
北医百年庆典,是所有北医人共同的节日,本着这样的思想,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打破常规,将三个学院的老师聚集在一起,更是让三个学院的思想汇聚在一起。本次讲座,既是三学院师生向百年北医献上的一份礼物,更是多学科思想沟通、融合,共同发展的良好开端。
 
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