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预防艾滋病宣传周闭幕式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 2013-12-09

                                                       ——为“艾”前行

    2013126日下午6:30,公共卫生学院预防艾滋病宣传周在逸夫楼631教室圆满闭幕。公共卫生学院团委书记陈丽颖老师出席了闭幕式。此外,出席闭幕式的还有来自公共卫生学院2011级、2012级和2013级的同学们。
   
    主持人宣布闭幕式正式开始后,预防艾滋病宣传周各个活动的负责人通过PPT带领大家回顾了一周以来我们开展的每一项预防艾滋病的宣传的活动。在讲解过程中,负责人针对活动的形式与内容,以及自己对活动的思考与总结进行了讲解与阐述。活动的展示充分体现了我们公卫人怀揣“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医学誓言,以高涨的热情和不懈的努力来宣传预防艾滋病与关心艾滋病人及艾滋病毒携带者的理念。
   
   
   
    活动成果展示版块结束后,公共卫生学院团委书记陈丽颖老师对本次预防艾滋病宣传周活动进行总结致辞。陈老师动对于同学们在此次预防艾滋病宣传周活动中所表现出来的强烈责任感与使命感、在活动中所展现出来的公卫人的那种团结奋进的精神等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陈老师鼓励同学们将宣传预防艾滋病的理念融入日常生活中并长期坚持下去。最后,陈老师建议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要规划好学习与活动的时间,在保证学习的前提下,抓住各种机会锻炼自己,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为将来步入社会做好充足的准备。
       随后,大家共同欣赏了由公卫12级同学自编自导自演的舞台剧《与AI同行》。该剧讲述了一位身为艾滋病病毒感染者的女孩从隐瞒病情、自我封闭到打开心扉、融入群体的故事。该剧旨在传递对艾滋病人及艾滋病病毒携带者的关爱,号召大家消除歧视、平等对待受艾滋病迫害的人们。该剧赢得了在场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13级同学表演了自行排练的手语歌《与爱同行》,以此来表达对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的支持。
周历时八天预防艾滋病宣传周活动在大家合拍“公卫全家福”的欢笑声中圆满落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