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师生同乐共健体”——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2015师生联谊羽毛球赛

发布日期: 2015-06-02

2015年5月31号上午,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师生在北京大学医学部体育馆成功举办了2015师生联谊羽毛球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6支参赛队伍,分别为14级代表队、13级代表队、12级代表队、10级代表队、研究生代表队和教师代表队。最终,教师代表队以娴熟的技术、强健的体魄荣获本次比赛的冠军,2013级、研究生代表队分别获得比赛的第二名和第三名。


1_.jpg

比赛开始,各参赛队领队抽签决定对手。6支队伍两两对阵,经过激烈的角逐,三个小组的获胜队伍和失败队伍中总分第一名的队伍进入半决赛。进入半决赛的队伍分别为教师代表队、10级代表队、研究生代表队和13级代表队。经过半决赛的激烈争夺,教师代表队和13级代表队双双进入决赛,2010和研究生代表队则争夺本次比赛的第三名。决赛和半决赛分为男双、混双、男单、女单和女双五项比赛,每项采取3局2胜制,最先到达11分的队伍该局获胜。

2._.jpg

3._.jpg

4._.jpg

6._.jpg

7._.jpg

赛后举行了颁奖环节,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公卫学生会授予前三名的队伍证书和奖品。由此,我院第一届师生联谊羽毛球赛正式结束。

本次羽毛球比赛不仅锻炼了公卫人的身体,更促进了我院师生之间的交流与了解,促进了公卫和谐大家庭的发展。本届师生联谊羽毛球赛是公卫文化节的系列活动之一,今后我们将会更多地举办促进全院团结向上的活动,为全体师生创建更好的学习生活氛围!


                                                   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