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浓情中秋,情系公卫

发布日期: 2014-09-09

 ——2014年中秋节联欢晚会暨公共卫生学院迎新会

浓情暖中秋,深情系公卫。201498日晚7点,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委学生会和研究生会于卫三教举办了主题为“浓情中秋,情系公卫”的中秋节联欢晚会暨公共卫生学院14级迎新会。公共卫生学院团委书记陈丽颖老师出席并全程参与了晚会。

一样的月光,不一样的情怀,全体14级预防本科新生和部分12级、13级优秀师兄师姐齐聚一堂,品尝甜美月饼,欣赏暖情歌舞,室内灯光明亮,四周彩球环绕,其乐融融。

晚会从一段暖场视频中开始,随后一曲别样风格的《小苹果》点燃了会场气氛,载歌载舞的方式演绎着小苹果的温暖,这里既是迎新会也是联欢晚会,在和学弟学妹们的欢声笑语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热情过后是一段学长学姐精心准备的大一生活寄语,简短的话语却又有道不完的深情,“燕园里,不管快乐的、不快乐的都将成为无价的回忆用以珍藏,一生回味。”视频之后便是精彩的晚会节目,一支轻柔又优雅的独舞于《女人花》中深情阐述着女人如花花似梦的情怀;一段跌宕起伏的近景魔术里上演着黑桃与梅花的奇幻邂逅;一台搞笑活泼的舞台剧中折射出“为伊消得人憔悴”的学习生活;一首柔情似水的英文独唱述说了大学里相遇相知的浪漫。同时,节目之间依次穿插了比划猜词、看谁反应快、有奖问答三个轻松小游戏,气氛十分活跃。

晚会最后在大家高涨的热情中结束。离人无语月无声,明月有光人有情,大家依依惜别。随后13级四名学长们分别护送14级学弟学妹安全回到本部,本次晚会暨迎新会圆满结束。

本次晚会旨在让新同学更快融入公卫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让远离家乡的同学感受到学院的关心、体会到家的温暖, 整场晚会整体气氛和谐而又温馨,有趣的演出和精彩的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公卫大家庭的温暖,营造了公卫大家庭其乐融融的温馨氛围。

 

公共卫生学院团委 学生会 研究生会

201499

 

(撰文:曾剑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