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公卫欢迎你——2014公卫学生会迎新活动纪实

发布日期: 2014-09-09

 201496日,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迎来了来自五湖四海的优秀学子,他们即将走进燕园,开始新的征程。

    

   为确保迎新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公卫学生会总结往年迎新工作经验,在前期扎实做好各种信息材料准备工作,明确工作人员的岗位职责,确保新生注册各个环节的顺畅运转。学生会在跃进厅外东南方向设立了服务摊位,2014级本科新生报到提供场外引导,并贴心准备了公共卫生学院的学院简介、学生会简介及学生会自办刊物《公学报》,宣传学院文化,以便让2014级的学弟学妹们更好地了解公共卫生学院。迎新现场气氛热烈,学弟学妹们脸上洋溢着初入大学的喜悦和对未来的憧憬,活跃在迎新注册各个环节的学生会工作人员们利用自身优势,为新生提供详尽周到的引导服务。

    

    

   同时,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柯杨教授莅临迎新现场与新生及学生会成员交流互动。柯杨副校长亲切询问学生会迎新工作,并仔细翻阅了摆放在桌上的《公学报》,最后柯杨副校长与全体学生会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2014级的学弟学妹们即将在燕园开始一段新的征程,开放的北大将敞开怀抱,热忱地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优秀学子,他们必将在金秋的燕园绽放出夺目的光彩,预祝他们在这一年的医学预科学习中收获成长!

公卫学生会外联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