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公卫联欢歌会暨公卫文化节闭幕式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 2014-04-08

                                                 ——公卫大家庭 永远在一起

 201444日晚七点,“公卫大家庭联欢歌会暨公卫文化节闭幕式”在卫三教成功举行,公共卫生学院团委书记陈丽颖老师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联欢歌会由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共同组织。歌会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与观众秩序井然;穿插在其中的公卫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携手前行”主题校园定向赛颁奖仪式和“‘文化寻根之旅’——探访老教授活动”成果汇报向同学们展现了此次公卫文化节所组织的各项活动。老教授采访成果展示过程中,四位老前辈们的谆谆教诲让在场的同学们受益匪浅。通过活动的展示,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公卫文化的深刻内涵。

当晚公卫人齐聚卫三教,公卫歌会准时开始。主持人武骁飞和郭苏影幽默风趣的主持风格使整场歌会笑声不断。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六位参赛选手也用自己深情的演唱感动全场观众。中场,公卫学生会主席杨淞淳同学也为大家倾情演唱了一首由2011级同学改编的歌曲《孤单世纪坛》,唱出了所有曾在世纪坛参加实习的同学的心声。在歌会的最后,由2012级本科生周一帆和魏伊慧两位同学共同演唱了一首为2014年公卫文化节而改编的主题曲《公卫去哪儿》,更是让整场歌会达到最高潮!

最后,经过所有观众的现场投票,2013级研究生陈卓然同学凭借一首《only love》一举夺得“公卫歌后”的称号,她精湛的唱功也让现场观众赞许不已。同时,2013级本科生周诗源、李亦斌凭借一首吉他弹唱《残酷月光》获得“残酷温柔”奖;2012级本科生田洪瑞以一首《发现》获得“深情款款”奖;2012级本科生侯超以一首《天地在我心》获得“最佳台风奖”;2010级本科生李华铭以一首《灵犀相通》获得“我为歌狂”奖;2012级研究生王彦斌以一首《为了谁》获得“风华绝代奖”。

         本次歌会中,公共卫生学院的本科生和研究生们欢聚一堂,共享“公卫好声音”。这也为今后学生会和研究生会更多的合作建立了基础。公卫大家庭,在这一晚真正的走到了一起,一起欢笑,一起共度幸福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