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青春正能量,“预”我共传递

发布日期: 2014-04-04

          ——2014公共卫生学院团支部风采展示评比活动

 

201443日晚6:30,公共卫生学院团委在逸夫楼409教室成功举办了以“青春正能量,我共传递”为主题的团支部风采展示评比活动。医学部团委书记焦岩老师、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郝卫东教授、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娟教授,各系本科生导师代表、青年教师代表、教办、学办的老师们出席了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参与展示的团支部来自公共卫生学院2009级至2012级(09级参与展示但不参与评比)。各支部的展示方式多样,将视频与PPT结合,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活动开展等方面对一年来的团支部建设成果进行了总结,充分展示团支部的创意与风采。如12级预防2班团支部采用PPT展示与现场“真人秀”结合的方式;10级预防1班团支部视频采访的展示形式也别具新意。经过评选,12级预防2班团支部获得第一名,10级预防2班团支部获得第二名,11级预防2班团支部获得第三名。

    

     学院党委书记郝卫东老师、党委副书记陈娟老师、医学部团委书记焦岩老师还有深受同学欢迎的青年教师朱文丽老师,分别对本次活动从多方面进行了总结点评。郝卫东老师、焦岩老师还有朱文丽老师都回忆到自己学生时代的经历,对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陈娟老师也对同学们独具创意的展示方式表示赞赏。陈娟老师指出,此次活动为老师们提供了更好地了解学生学习生活的途径,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希望这样的活动能继续举办下去。

     

本次活动中,各团支部展示了近一年的团组织建设成果,医学生生活的精彩片段以及丰富多彩的党团活动,诠释了公卫人的医学风采,青年一代的正能量。公共卫生学院2014年团支部风采展示评比活动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此次风采展示评比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学院各支部间互相学习,互相借鉴提供了平台,为老师和同学的交流搭建起桥梁,也对各支部在团组织建设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

                                                  公共卫生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