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公卫女篮在北医杯篮球赛中再次夺冠

发布日期: 2014-04-08
         43日,北医杯女子篮球联赛的最后一个比赛日,公卫学院队作为卫冕冠军在决赛中迎战实力不俗的药学院队。
        

开场康文博即凭借快攻拿下6分,之后药院扳回2分,康文博在重重夹击下连续进攻又得6分,赵雨薇锦上添花攻入一球,之后比分交替上升,康文博快速反击连得8分而药院也连连得分并打入一记三分球,而后以22:9的比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药院加强防守,成功封堵住我们的几次进攻,并连连投进三分球,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7分,但最终公卫队还是顶住压力,有惊无险地以33:25拿下比赛,赢得了北医杯女篮的冠军。

公卫女篮的卫冕成功,作为队长的康文博功不可没。她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在决赛中单人砍下31分,是当之无愧的最有价值球员。除此之外教练陈楚康的辛勤指导与全队的精妙配合也是我们一路走到最后的有力保证。相信公卫的女篮姑娘们会以此为基点,追求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