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研究生活动】“做合格党员,为党旗增辉”主题党日活动-社医健教党支部组织“认真学习党章,强化党员意识”专题学习讨论会

发布日期: 2016-10-25

 

10月21日,按照医学部和公共卫生学院党委的工作安排,北京大学社会医学与健康教育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深入学习党章,强化党员意识,讨论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强调每个党员要做好带头作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申洋主持,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章程的基本概念、党章的作用,并指出青年学生学习党章的重要意义,一是更好地理解、掌握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的建党学说、“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二是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三是明确具备什么条件才能入党;四是提高执行党章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会议指出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全党同志的必修课,也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起点和基础。

会上,学生党员张旭熙、刘胜兰、张静茹、刘琰,入党积极分子焦玮玉、吴士艳五位同志根据各自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认真交流学习党章的体会和心得。刘琰同志还结合最近观看的红色电影《勇士》,表示应该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坚定信念,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为党旗增辉。焦玮玉同志谈到自己在汶川地区出差时感受到了该地区地震后发生的巨大变化,党和政府在这次灾难后重建过程中的中流砥柱作用让自己印象深刻,更加坚定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信念。其他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党章与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认真完成组织布置的各项工作;同时,结合自身的工作和学习表达了对党章基本内容的理解,表示自己在生活工作中不怕吃苦,积极带头,传递更多积极的正能量的情绪,确立正确方向,坚定地走下去。

学习结束后,根据学院党委换届工作的统一安排,社医健教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正式党员以投票的方式提名党委委员候选人,在监票人张静茹与计票人白旭的监督下,产生了最终的投票结果,随后将汇总名单并上报学院党委。

1.瀛︿範鍏氱珷涓撻璁ㄨ浼�.jpg

                      学习党章专题讨论会

2.寮犳棴鐔欏悓蹇楀彂瑷�.jpg

                             张旭熙同志发言

3.鍒樼惏鍚屽織鍙戣█.jpg

                             刘琰同志发言

4.甯冪疆閫変妇宸ヤ綔.jpg

                          布置选举工作

 

                                社会医学与健康教育系学生党支部

                                            2016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