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研究生会】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会联谊会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 2016-10-31

 

为了给北医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会部长和干事提供一个互相熟悉的平台,加强彼此之间的联络,培养彼此之间的感情,共同建设一个更好的公卫研会,1030日,公卫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在跃进厅四层举办了以增进友谊为目的的联谊活动。

大家以猜拳的方式分成了两个小队,所有的游戏都以小队为单位进行比赛。第一个游戏是“合力吹气球”,这是个考验团队配合与默契的小游戏,需要以团队中每个人分工协作进行吹气球、传递气球、压破气球的过程,率先完成整个过程的小组取得胜利。这个热身小游戏驱赶走了大家身上的寒意,也拉进了彼此之间的距离。接下来的几个游戏分别是“瞎子穿拖鞋”“瞎子背瘸子”“杯子传水”“摘帽子”,整个活动都在一种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着。

 1.jpg

每次在游戏开始前,各组的队员都在组内进行讨论,出谋划策,找到更合适的获胜方法。经过了一轮轮的合作和比赛,大家的有了一定的默契,这种默契也在最后一个游戏“你说我猜”中得到了体现。每组由2个人比划已经准备好的词语,由其他的组员来在规定时间内猜词,比划的同学手舞足蹈,猜词的同学思维敏捷, 一些非常抽象的词语也在大家的默契下一一攻破。

整个活动历时2小时,大家在游戏中增进了相互的了解,培养了彼此的友谊,整个公卫研会的凝聚力得到了提升。相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整个研会团队会以更加团结的精神面貌为同学们服务。

2.jpg

 

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会

2016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