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与首医公卫学生会联谊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 2016-10-15

  2018年10月14日,首都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以下简称首医)学生会学生代表来到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进行为期半天的交流活动。早上九点半,首医的小伙伴们就准时到达西门,我院代表列队欢迎,气氛十分融洽。热情的小伙伴们还带来了精美的纪念品。


  联谊交流活动在公卫楼220会议室进行,双方进行过简单自我介绍后。学生会主席吕瑾莨和首医公卫学生会副主席朱砚荻相继介绍各自学生会构造及代表性活动。吕瑾莨详细介绍了青春教育进课堂、探公卫、与复旦的一周cp活动及丰富多彩的暑期假期实践,多方位展现了我们学生会的风采。对方新设立的新媒体部以及特色公卫演讲比赛也带给我们很大的启发。

2398B6


113676


  双方深入探讨了各自特色活动的举办经验,以及部门分工和部员技能培训方面的独特方法,就“新媒体技能培训”和“防艾宣传活动”的想法进行了详细的讨论。我们在防艾宣传周期间开展的极限挑战、密室逃脱、同伴教育活动以及明星亲临现场或视频祝福的形式让人眼前一亮,对方提出的在新媒体技能培训上的一帮一教学方式也很让我们受益。大家都十分积极地学习了彼此的长处。之后双方就全国高校公卫联盟的组建交换了意见,都表示了积极配合的态度,旨在加强各高校公卫学生会之间的交流。


2398B6

  会谈结束后,我们带首医的小伙伴们参观了校园风光,短短的半天很快结束,感谢首医公卫朋友们的来访。

  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双方学习分享彼此工作经验,助力日后学生组织工作的开展,也相信两校学生会的友谊会日益深厚。

2398B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