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研究生】营养系举办“全民营养周进北医”

发布日期: 2016-05-30

2016519日中午,平衡膳食,营养健康第二届全民营养周走进北医校园,由北京市营养学会和公卫学院营养与食品卫生学系联合举办。

1.jpg

2.jpg

每年的5月第三周为全民营养周NNW),旨在通过以科学界为主导,全社会、多渠道、集中力量、传播核心营养知识和实践,使民众了解食物、提高健康素养、建立营养新生活,让营养意识和健康行为代代传递,提升国民素质,实现中国营养梦 健康梦2015年成功举办首届全民营养周以来,共获得26个省的大力支持,覆盖人群超过2亿。今年5月,第二届全民营养周如期而至,活动自515日起至521日,主题为平衡膳食,营养健康

3.jpg

5.jpg

活动当天,我院营养系志愿者们在食堂1层及2层张贴宣传海报,在主干道两旁悬挂横幅以及易拉宝等宣传材料,并向师生发放营养饼干,介绍新版膳食指南,回答同学们的疑问并派发小礼品。北京市营养学会理事长、公共卫生学院营养与食品学系副主任王军波教授以及北京市营养学会秘书长张召峰副教授也来到活动现场,场面火爆,反响良好,切实起到了宣传平衡膳食,关注营养健康的效果。

 

公共卫生学院营养与食品卫生学系研究生班

201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