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系召开本科教学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21-12-20

2021年12月6日,公共卫生学院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系召开了“以学生为中心,强化本科生教学”为主题的教学工作座谈会。医学部及公卫学院教学督导专家、医学部教育处领导、学院领导、系教学团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系主任詹思延教授主持。

詹思延教授首先致辞,感谢各位领导和督导专家对本科教学的重视与支持,她提出希望在各位专家的建议下,依托北大医学理念,强化本科教学,凸显北大医学教育的使命与担当。


2A782

图1 流统系主任詹思延致欢迎辞


系教学主任吴涛教授从教学团队、教学内容、教学改革等多方面详细汇报了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系的教学工作,并从团队建设、教学改革和数字化课程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未来的教学展望。


24DF2

图2 流统系教学主任吴涛汇报教学工作


医学部督导专家孙宏玉、李曼春及公卫学院督导专家康晓平老师在多次督导本科卫生统计学授课之后,指出应注意当前学生特点、关注学生评教结果、以学生为中心开展教学工作,并从教学目标、师资队伍、教学内容、教学方式以及教学安排上为本科卫生统计学授课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医学部教育处谢阿娜副处长、罗永晖副处长介绍了督导工作目的,对本科教学提出了希望,并结合实际工作为如何解决当前面临的问题提出了对策。


191B0

图3 医学部督导专家孙宏玉发言  


1C56A

图4 医学部督导专家李曼春发言 


360FF

图5 公卫学院督导专家康晓平发言


1B90D

图6 教育处副处长谢阿娜发言


3CCD3

图7 教育处副处长罗友晖发言

 

公卫学院教学办公室主任魏雪涛教授表示,学院会全力为学系教学工作提供支撑和保障。最后,公卫学院教学院长王志峰教授进行了总结,表示感谢医学部教育处、督导专家对我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的支持。他表示学院将高度关注本科教学,完善各种计划,确保各项工作落实,争创一流课程及一流教学团队。


4F7D7

图8 公卫学院教学院长王志峰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