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七一”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

发布日期: 2021-07-09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贯彻落实党中央“七一”前夕,对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的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离休干部和烈士遗属等进行走访慰问的决定,公共卫生学院党政领导在“七一”前夕前往离休干部、未能参加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颁发仪式的老党员等同志家中进行慰问探望。学院党委郝卫东书记、詹思延副书记、张景怡副书记、王志锋副院长、任涛副院长等分别带队,携同各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前往慰问。

2021621日学院举办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众多老党员参加。部分荣获纪念章的老党员因身体原因不便到场领取。

典礼后,学院领导一一登门拜访,将纪念章与感谢信送到他们家中、手中。


郝卫东书记为刘毅同志颁发纪念章


  

詹思延副书记为曹家琪同志颁发纪念章


 

詹思延副书记带队探望曹家琪同志


 

詹思延副书记带队探望魏承毓同志


 

王志锋副书记带队探望车春逢同志


任涛副院长为刘玉芝同志颁发纪念章

 

本次颁授纪念章、慰问的老同志中,既有老党员、老干部,也有曾经的军人。他们都是公共卫生领域的老前辈,是为党和国家公共卫生事业做出过贡献的楷模典范。注重党内关怀帮扶是我们党的政治优势和优良传统,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一直坚持传承此项传统,通过慰问活动让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们感受到来自学院的关心,向他们传达学院最新发展情况,也通过老党员、老干部们“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的奋斗事迹,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