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卫青春,不散场”——2021年公共卫生学院毕业红毯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21-07-12

202179日下午,“卫青春,不散场” ——2021年公共卫生学院毕业红毯仪式在公卫楼和有朋馆前成功举办。师生们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本届公卫毕业生们的靓丽青春风采。医学部学生工作部部长丁磊,医学部团委书记陈磊,学院副院长王志锋,学院党委副书记詹思延,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景怡,学院学办、团委的老师们,各学系的老师们,2021届毕业生以及部分2020届毕业生出席了本次活动。

1730,毕业红毯仪式在公卫楼前正式拉开帷幕。

红毯仪式由20级研究生孙波和孟依凡主持

首先,学院副院长王志锋致辞。他代表学院的领导、全体教职员工向毕业生们表示最衷心的祝贺,向毕业生的家人和老师们致以最诚挚的感谢。他表示,在北医求学的青春岁月中,毕业生们积累了知识,练就了才能,收获了友谊,见证了自己的成长,目睹了学校的发展,还一起亲历了新时代祖国建设发展的一个个历史性时刻和取得的辉煌成就,真切体悟着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庆典、脱贫攻坚、全面小康、抗击疫情的决胜所带来的喜悦与荣光,也深刻感受着新时代中国青年在实现民族伟大复兴道路上肩负的使命与责任、奋斗与奉献。他希望各位毕业生牢记“公行天下,卫戍健康”的使命,为守护人类健康贡献北大医学的智慧和力量。并祝愿各位毕业生不负“未来中国公共卫生领军人才”的担当和使命;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强国有我。

学院副院长王志锋致辞


接下来,各学系、各班级的毕业生们或簇拥着导师,或三五结伴,在公卫楼前拍照留念后缓步走过红毯,随后在毕业背景墙上签名合影。每位毕业生都是今天最闪耀的明星,他们在红毯上演绎青春风采,向母校表达自己的不舍与眷恋。

最后,各位毕业生领取专属的伴手礼,并来到拍照区拍照打卡。


扫描二维码查收更多毕业生风采

至此,“卫青春,不散场”2021年公共卫生学院毕业红毯仪式圆满结束。感谢你我相遇的这些日子,祝各位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公共卫生学院永远是你们最温暖的港湾,常回家看看!


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