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获得医学部党史知识竞赛冠军(一等奖)

发布日期: 2021-06-24

2021年6月22日,北京大学医学部党史知识竞赛在逸夫楼209报告厅隆重举行,公卫学院代表队在激烈的竞争中获得冠军(一等奖)。




早在开学初医学部党委发布知识竞赛通知开始,学院党委即开始了紧张的筹备,为各师生支部及时发放《党史知识竞赛1500题》等备赛资料,为每一位党员发放《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学习资料,在各支部掀起党史知识学习的热潮。


AFFED


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比拼,学院党委在报名人员中筛选参赛选手。6月10日晚,学院党委还专门举办了“学党史 争先进”党史知识竞赛。学院党委郝卫东书记出席竞赛现场指导,为大家扎实的党史素养和优异的现场表现点赞,并激励大家再接再厉,力争在医学部决赛中再创佳绩。最终确定参赛队员:社会医学与健康教育系皮鑫老师、卫生政策与管理学系博士后王晓阳老师和2016级长学制岳东洋同学。


88F3E


6月22日下午14:00,医学部党史知识竞赛正式开始。竞赛分必答题、抢答题、线索题、风险题四个环节。在“学用党史守初心,以史鉴今担使命,北大公卫砥砺前进”的宣言下,学院代表队稳扎稳打、势如破竹,必答题、抢答题环节,沉着稳重每答必对;线索题环节,在仅有草蛇灰线的隐隐一角时即果敢出手、抢答成功,获得全场热烈掌声;风险题环节,果断选择最高风险(分),而后即使面对不定项多选题也全部答对,展现出令人惊叹的扎实知识,最终摘得桂冠!




望广大党员干部以他们为榜样,继续深入开展党史知识学习教育,沉下心来学、联系实际学,把在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

2021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