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冬日寒,送温暖——北大公卫学院组织新年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0-12-31

时至年末,朔风凛冽,北京突降寒潮,最低温度已达-14℃。凛凛寒风中,跌宕起伏的2020即将结束,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21即将到来。一直心系同学们的公共卫生学院老师们深入全体公卫学生宿舍,向同学们送上深切的关怀与温暖的祝福。

1229-31日,公共卫生学院第二班主任肖渊老师、罗友晖老师、王洋老师和专业班主任黄涛老师、贾金柱老师,各研究生班班主任以及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景怡老师,教办朱燕萍老师、学办段瑞阳老师、王双佳老师、彭春晓老师先后前往医学部学生公寓、北京世纪坛医院、医学预科学生公寓、研究生办公室看望公卫学院全体本研学生。


手消毒凝胶、口罩、口罩伴侣——精美贴纸、丰富的零食大礼包……老师们精心挑选的礼物既为同学们的健康保驾护航,又为同学们带来了惊喜。大家纷纷感叹“老师们好贴心!”“太幸福了!”“礼物好丰盛啊!”“冬季最寒冷的三天收到了最温暖的祝福!”更有不少同学拍照发朋友圈,分享此刻的感动与快乐。


礼物中充满创意的口罩贴纸引得大家称赞连连,贴纸上的“犹抱琵琶半遮面”“预防千万条,口罩第一条”“小脸神器”等标语趣味十足,在鼓励大家戴口罩的同时也增添了一份可爱活泼的气息。

“近期疫情又有反复,大家万万不能掉以轻心,要戴好口罩,同时也记得提醒周围的同学和家乡的亲人们戴好口罩,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天气寒冷,一定注意保暖”“考试季要注意劳逸结合”“宿舍和教室记得多通风哦!”老师们一次又一次地嘱咐道。

同学代表前往保安值班岗,看望了正在执勤的安保人员,“大家辛苦了!”“谢谢你们为我们的安全保驾护航!”“新年快乐!”同学们热情送上新年大礼包,为保安小哥哥们贴上俏皮可爱的口罩贴纸,欢声笑语间,凛冽的冬风似乎也温柔了许多。

一声声祝福与关怀,为2020年划上了温暖的句号。回望2020年,公卫学院勇担抗疫责任,脚踏实地,硕果累累。展望未来,北大公卫人必将凝心聚力,行稳致远,扬帆再起航!

(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