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院党委领导赴国家疾控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师生志愿者

发布日期: 2020-02-07

2月5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党委郝卫东书记、詹思延副书记、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系吴涛副主任赴国家疾控慰问依然奋斗在疫情分析一线的师生志愿者。中国疾控中心办公室王子军主任接待了院领导一行,对学院支持表达诚挚感谢,并一同与学生交流座谈。

志愿者们对学院党委领导的到来感到十分兴奋,纷纷汇报当前的工作感受。历经持续十余日昼夜不停的奋战,疲惫写在每位志愿者的脸上,但对于能够参与到疫情防控一线、发挥专业优势为国家重大公共卫生应急做出自己的一份努力和贡献,大家都感到无限的荣耀和自豪。

 

郝卫东书记和詹思延副书记与王子军主任亲切询问同学们当前工作现状,尽力解决其面临的工作困难,同时对师生志愿者在危急时刻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勇于奉献的精神表示赞赏,勉励大家在努力工作中积极发扬北大公卫人能吃苦、能战斗的踏实作风。

郝书记叮嘱师生志愿者:在辛勤工作的同时一定保重自己的身体健康。服务国家公共卫生事业是北大公卫人的使命,各位师生的背后有我们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作为后盾。当前,学院已经在统计在京教师和学生信息,作为疫情防控后备力量。在京师生们积极踊跃,一旦疫情需要将第一时间投入疫情防控一线。

北大公卫人,时刻准备着。


                                                               文/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刘杰

2020年2月7日